是十不是四

晚安💤

很奇怪

23号开始,就不太上LOFTER,一直在微博刷话题,刷透明度,今天终于到家,也许家就是有这个功能,能让你紧绷的精神放松点

一打开LOFTER.为啥这么多撕逼的,一直以为大家都团结一致,一致对外的我,很懵逼,每次打开乒乓球的tag,会看到有人提醒不要吃洗脑包,有人说不要带节奏,有人说拒绝撕逼

我:???

我这人,是标准的理工科学生,不太会说话,也不会写字,所以我选择了画画吧,我觉得喜欢一个人也很简单,我要说的,会说的也就只有几个字,我信他,我的喜欢可能就是,把我的信任交给他,他说过的话我会记得,而且不会怀疑,你说的我都信,因为我喜欢你啊

至于为什么喜欢,我要是什么时候想明白了,我就不喜欢了,因为我觉得喜欢应该是没有理由的啊,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你,所以我要一直一直喜欢你

感觉自己讲了一堆废话,我要说的只有一句,既然我喜欢他,那我就信他

成都之旅,有好有坏,我更喜欢写自己的小日记和随时发朋友圈

评论(1)

热度(1)